中心年会

2011年9月年会通知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1/6/19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1年9月年会通知

                     通知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将于2011年9月18日上午九点在四川大学附属小学学术活动厅(综合楼二楼)召开题为“精神分析与女性主义”的精神分析年会。这是中心每年一度为中心的专业以及普通会员举办的年度聚会。我们通过这个会议相遇,并在这场相遇中讨论我们感兴趣的话题。

从弗洛伊德创立精神分析到女性主义的兴起,二者的相遇带来了世界范围的新的论战,也同时带来了二者的发展。时至今日,在拥有千年历史和文明的中国,在曾经女性地位卑微的中国,我们是怎样理解精神分析和由它带来的相应的女性解放呢?我们等待着每一位对该主题有兴趣的人见解,欢迎着想对此话题讲话的每一位主体。请大家踊跃投稿,稿件字数为3000左右。初稿收稿的截止日期为七月三十号。另请要投稿的仁人志士到赵旻处报名,电话:13094425455;email:life6929@163.com

同时,我们热情地邀请各界人士的参加!中心将为所有的会员补贴一半的费用。

这次年会收费标准如下:

非中心会员:20元

中心会员:10元

从即日起,请大家在周三课堂到徐雅君(15208203829)处报名。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