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2005成都国际精神分析“转移”专题小型研讨会通知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05/2/26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05成都国际精神分析“转移”专题小型研讨会通知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国际精神分析系列研讨会(四)
 
 
2005成都国际精神分析“转移”专题小型研讨会通知
 
426日至28日,在四川大学国际活动中心将举办国际精神分析“转移”专题小型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与法国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协会(SPF)合作的一个部分,也是继去年4月峨眉山的大型临床研讨会之后的一个深入,目的是进一步促进精神分析的临床实践在中国的发展与推广。届时将有来自SPF10余名精神分析学家出席这次研讨会,他们将和成都精神分析中心的成员一起共同研讨11例临床报告(中方5例、法方6例),并着重讨论精神分析临床中的核心问题——“转移”。
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同行前来参加研讨会,共同促进精神分析在中国的发展。
 
 
注意事项:
⑴由于是小型的临床个案讨论会,故对与会人员(从事临床心理学实践和研究的专业人士)和与会人数(拟控制在80人以内)均有一定限制,请意欲到会的国内专家尽快通过电子邮件报名isp2002@sina.com,若需要邀请函请特别注明,3月31日之前截至。
⑵此次研讨会的会务费为700元,中心会员可有优惠;
⑶除正式代表外,四川大学精神分析专业的研究生交基本资料费可以列席代表的身份参加,可旁听会议并获大会发言文集,但不参加大会讨论和其他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13551112287 (郑禹) 89534195(王剑)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2005223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