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活动公告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培训课程(第一期)之 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6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培训课程(第一期)之 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培训课程(第一期)

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从弗洛伊德对梦的解析,到拉康说无意识象语言那样构成;从它我与无意识、冲动与力比多、转移与阻抗,到能指与所指、隐喻与换喻、L图与波罗米结……精神分析的理论在发展,精神分析的临床在变化,因而对其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复杂的临床工作而言是尤为重要的。本课程旨在在解读精神分析基本概念的基础上,提升理论水平和素养,进一步指导临床实践工作。
【注】作为中心对精神分析家的培养的一部分,课程将成为中心专业会员的一定条件。
 
主讲人: 刘瑾
四川大学精神分析与临床治疗专业硕士;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预备分析家,已完成个人分析,分析时间六年;
2005年开始从事临床工作,以儿童及青少年的接待为主;
2007年9月至今,在个人工作室接待成人、青少年及儿童,包括远程的接待工作,临床经验丰富。
 
培训形式:现场/网络远程
培训时间:每周六上午09:30-11:30;2015年3月7日开课,共计16次。
培训地点: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一分部
(成都市锦江区橡树林路66号橡树林二期4栋1单元303)
培训费用:1120元
 
报名方式:付款;填写回执表格,发送至1378196804@qq.com;收到确认回信后即报名成功。
付费方式:中国建设银行   6217 0038 1003 3162 374  (武丽侠)
           支付宝账号    1378196804@qq.com    (武丽侠)
联系方式:武丽侠   手机:15708468332   E-mail:1378196804@qq.com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成都精神分析中心网站的动态通知。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培训课程(第一期)之
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执(复印有效)
     
 
性别
 
出生年月
 
 
 
     
 
外语能力
 
从事相关工作   
工作单位
 
邮编
 
通讯地址
 
手机
 
E-MAIL
 
传真
 
现场/网络
□现场   网络
曾接受过相关培训
□是     □否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